Monday 9 September 2013

记录 1

我想我应该要有个习惯啦,就是每天做了什么东西都记录起来,不要浪费嘛~虽然学的东西都是甜的都是我不喜欢的话,但我还是想学学看,搞不好这一个月相处下来我会喜欢上它们也不一定咯,什么事都很难说嘛~

 

#这个是walnut tart,那个tart是instant的。我只是负责做里面那些filling罢了,把蛋和蜜糖参在一起搅,过后加进walnut,蛋液不用放太多,只要能和walnut搅在一起就好了,放的时候不用太满,不然在bake的过程会膨胀。


Parlova
#是从meringue变成的,当meringue做好时它中间是空的,在里面洞的地方沾一些巧克力,然后加入cream(castard+cream),然后再铺上水果咯。
Paris Brest
#类似像puff的东西,中间是空心的,bake好后中间切开来,然后pipe上cream,再盖起来就可以了,cream要pipe高一点比较好看,才不会扁扁的,cream是由castard+cream+peanut jam+一点ganache弄颜色组成的。然后再沾上一些花生酱在上面和撒一点almond flake就可以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