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September 2013

开工了

9月开始咯,我的training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,真的是过到几快一下,而我终于进到我想要进的厨房了!可惜是我不喜欢的pastry咯,没得选择,要求换还是不能。

不过终的来讲我终于踏进真正的厨房了,从来没有去过外面做工的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做工了,可能是酒店的关系所以真的是超级超级忙的,不管是餐厅,buffet,早餐,function还是什么活动都会要吃甜点,所以只有从小小的一个pastry kitchen送去,而且里面做的人又不多,时常要跑这里跑那里,走廊又sibeh长,第一天去的时候送东西又送到迷路咯,真的是啊。。

刚开始三天都做3点到11点,每天晚上都要去顾buffet,收拾东西什么到来回到宿舍都要12点了,真的是超级累的说,需要一直送东西到别位,洗那些碗啊,什么用过的东西,尤其是搅东西的机器,很大很大,和平常在学校用的真的是差很多,洗到我半死,第一次在外面做苦工,真的是搞到我腰酸背痛,全身的肌肉都超酸的,真的没试过这种感觉,虽然真的很累,但总是要习惯吧,这才是真正的厨房生活,跟以前在学校学的根本不能比,那时轻松多了,但我还是觉得还不错,至少我体验过我要的生活了,再辛苦都好我都有顶下去!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,我只能继续走下去了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