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September 2013

记录3

昨天是off咯,所以这几天都没有写到什么东西,其实是有一点点懒惰的说,哈哈~为了我的report再懒惰也是要写啦,要不然万一我的电脑还是电话坏掉我要去哪里找这些东西出来咧?

今天做的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先把糖,黑糖和牛油搅在一起,合在一起之后慢慢的把蛋放进去,把sieve了的rose flour,cocoa powder,baking powder,soda混合起来,然后把切碎的pistachio(开心果),白和黑巧克力倒进去搅均匀就可以了。其实做的话算简单,难在因为我做的分量很大,所以旦旦切那个巧克力那边就差不多花了我要1小时的时间,让我好像去跑了几圈的感觉回来。

Chocolate Chip Cookies
用的是真材实料毫不手软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